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Boracay Island Hopping+ D' Talipapa 长滩岛。游玩

停笔了几天,我必须强逼自己继续把长滩岛的帖子写完。要不然将会不了了之。这一篇文章我已经分了3次才写好。

千辛万苦来到这美丽的岛屿,那里少得了出海呢?我们在第一天晚上已经和当地导游确认了今天的行程。导游(到今时今日,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说早上九点到酒店找我们。




起床后,我们就到酒店楼上享用早餐(住宿已包早餐)。不必额外花钱的早餐,所以选择不多。大概只有6-7款,不过当中有包括牛肉的,选择又少了。我连续几天都是吃这一款-Ham Breakfast。当我想吃培根早餐时,又Not Available。早餐不是自助餐式,点餐后等服务员送上。他们还会送上一人一碗当日的汤。饮料方面,我们可以无限自己拿,有不同的咖啡,热巧克力和果汁。

吃饱就和导游见面。我们从酒店步行到沙滩。上船后,我们就开始今天的Island Hopping.
Island hopping package: 3小时 2500Peso 我们4人包船+ 玩到忘时,过了一小时再多给500Peso。

配套是包括去Magic Island(不包入门费150Peso), Crystal Cove (不包入门费,一人200Peso),Crocodile Island浮浅最后停我们在Puka Beach。



早上时,戴着大大顶的帽子当哦巴桑。之后,觉得太碍手碍脚,碍视线就把它收进防水包里。结果,很快就被热情的太阳晒得像当地的”宾宾“。

首先,我们到Magic Island。这里和Ariel's Point一样可以跳崖跳水。一开始计划行程时,我们想去Ariel's Point的(2000Peso一人),但是我们联络的Kenneth说这里一样可以跳,又不必浪费一天的行程。




跳!跳!跳!
我不会游泳,一直都不敢尝试。同行的友人已跳了好几次。最后,我才提起勇气去跳一次,就这么唯一的一次。我看别人跳时,觉得还好嘛,无需技巧。可是,当站在木板上心情是多么的忐忑不安。站在木板的一端时,我已经没有退路了,硬着头皮跳吧。Ei,一跃之下根本没有时间害怕,我已经“噗通”掉进海里。很快我就被工作人员拉了我上来,再丢救生圈给我。所以,大家可以尽情的跳,是安全的。






和同行的友人决定下次再到Ariel's Point。2000Peso可以尽情跳,就算不想跳也可以尽情吃和喝。



 逗留在Magic Island快一小时,我们往Crystal Cove出发。


 
来到这里,请到旁边的小屋付入门费。每人 200Peso。



这里的景色太漂亮了。多放几张照片。




清澈见底的海



去了Crystal Cove 1再去Crystal Cove 2望望,我们就抓紧时间去浮浅。



看到很多珊瑚和小鱼。不会游泳和不熟水性的我不会浮,只是把头低下望望已经很开心了。


导游帮忙喊在附近卖椰子的船夫。 3个椰子100Peso。



与今天的船家和导游一起合照

往Puka Beach出发


Island hopping的最后一站
船家停我们在这里就开船走了。
我们就和导游一起吃午餐。





我们五人吃了2300Peso。 食物应该犹如照片吧。我人有三急,上了一趟厕所出来,食物已分好在饭碟上了。

吃饱后,又继续玩水(导游说玩到3点才回哦)。

这里沙滩比较粗糙,里面有许多小贝壳和碎碎的珊瑚。赤脚走会很痛哦。
这里没有White beach的幼幼白沙和热闹的人潮,却多了一份宁静。

临走前随手拍一拍。
导游带我们走了一段路,匆匆忙忙地经过贩卖纪念品区,我们就到了可以搭Tricycle的地方。从这里去D' Talipapa收费是一辆150Peso。

路途经过Jonah's Fruit Shake  & Snack Bar,导游就要求Tricycle司机停一停让我们去买Mango Shake,司机真好人。

走一条窄窄的路来到Jonah's 的店面。人超多,高朋满座,要找位子站着等外卖也难。还好不是等很久,我们的芒果冰沙就好了。


一瓶芒果冰沙 100Peso

之后,我们就到D' Talipapa买海鲜。有些海产的价钱是吓人的。比这里贵很多,我们纷纷摇头不要。我们只在那里买了乌贼,扇贝和红枣鱼。导游带了我们去他朋友的店买虾。店主拿出螃蟹不停介绍。眼看我们买的海鲜数量很多了,就没买螃蟹。这样一圈大概花了1400Peso,买了4种海鲜。

导游又带着我们去找餐馆煮海鲜大餐。最终找到在Station 1的 Pamana Restaurant。谈妥价钱后,我们就约好在晚上8点才来用餐。我们玩了一整天想回去好好冲凉休息一会儿。

走在回酒店的路途中被路边摊的食物吸引住了,又买来share share吃。


8点钟和导游集合一起吃晚餐。

我们要求红枣鱼用蒸的方式处理,厨师却说没有煮蒸的,餐馆只有烧烤的。结果,很多都是烧烤的。发现他们都爱用烧烤的方式处理食物。


来到,员工说将会征收Table charge 500Peso,这是我们事先不知道的。后来,他说可以order餐馆的食物就没有table charge。这。。还要想吗?当然order食物啦。
我们就order了Salad(基本上肉比蔬菜还要多)和德国猪手。

Crispy Pata 575Peso

Enseladang Bagnet 250Peso

这里提供的烹煮服务收费是 1Kg 150Peso
我们的海鲜共重3KG, 所以要付450Peso。

在市级买 半Kg 300Peso。

三片红枣鱼 500Peso

乌贼 也是半KG 300Peso。



虾也是半Kg 200Peso。

在沙滩用餐哪能少了啤酒呢?


话说,当天是同行友人生日,我吃饱了就走到附近的Starbucks买蛋糕和她庆祝啊。

很浓的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导游提议到他们平时呆的地方把酒再聊。我们就来到Army Navy前面的沙滩。导游去搬桌椅出来给我们。

他介绍我们喝这个。。。。喝到很饱啊!!
之后,我们说想去见识那里Party的地方。就这样被他带着带着走到Cocomangas,传说中的15shots。走到进去看到这么多人,加上没有冷气,我们只好溜走。
我们觉得到我们酒店出来转角的那间Wave Bar & Lounge(和第一晚的buffet晚餐的餐厅是来至同一家)。这里环境好,坐在沙滩吹着海风再听着店里的强劲的音乐,太棒了。

友人说想吃Gelato,我们就走到Don Vito Gelato。2个Scoops100Peso


我买的是芒果口味。不会说非常好吃,就普通的雪糕没什么惊喜,价钱还可以接受。
带着雪糕回去Wave边喝边吃雪糕。

生日怎能少了喝呢?来杯flaming lamborghini吧! 大概270Peso


喝够了就走一条小路就能回到酒店倒头睡。养足精神,第二天继续玩。


之前的帖子:
长滩岛前奏
长滩岛的第一天 : KL》Kalibo》Eurotel Hotel》 Sea Breeze Cafe

待续。。。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